原ID:佳期如梦EvIan
本命双白,各种墙头。

凭云升降,从风凋零,素因孤立,污随染成,纵心皓然,何虑何营。
41 6

又名看“快把我哥带走”时,我都在想什么。


很久以前,有一个人会在楼下等他,看着他走完长长的楼梯。
很久以前,有一个人会戳着他的脸,告诉他以后都要这样笑。
很久以前,有一个人会在高烧的时候给他跳极乐净土祝他生日快乐。
很久以前,有一个人会在他直播的时候乱入,给他唱一首歌暖场。


而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现在我会看着别人走上楼,用手电给她照亮。
我会戳着别人的脸,告诉她也要这样笑。
我会给别人唱生日快乐歌,让她开心的许个愿。
我也会一个人站上舞台,用当年你指点我的方式去唱歌。


我希望你要记住我。
我希望你也要好好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41)
© 攸然Y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