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ID:佳期如梦EvIan
本命双白,各种墙头。

凭云升降,从风凋零,素因孤立,污随染成,纵心皓然,何虑何营。
24 10

【魂菲】思君不见(3)

并不是金风玉露的玩家,千里迢迢从醉鞭名马&风露情歌跑过来围观的,所以逻辑有误勿怪。(以上两个服务器的来找我玩啊)。羡慕有世界cp的服。

文风诡异略ooc预警!!!


怎么感觉越写越像菲魂了,潜意识里想上魂帝吗hhh,那个自创武学甜炸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懿菲被暂时安置进了鸣剑堂,魂帝看着他那张有些苍白的脸,忽然生出了几分想扯下那人面纱的想法,他颤抖着伸出了手。为什么是颤抖的,他只是感觉自己心里一阵无由的慌乱,这种慌乱比起他拜入华山前再加遇见山贼还要来得快。魂帝在心里暗暗地希望他不要像什么暗香弟子一样,有”脸被看见了就要以身相许”的怪癖。

魂帝刚有些出神,手腕上却被人扯住,用力往下一扣。

方才还了无生气的人,此刻却突然用力地抓住自己的手,魂帝回过神来,爱懿菲一手捂着腹部的伤口,一手抓紧着自己的手腕,眉头微皱,像是在忍受什么极大地痛楚。那双生的十分漂亮的眼睛此刻也已经睁开,他原以为白瞳看上去和瞎子没什么区别,眼前这人目光却十分有神,盯得他有些心虚。

半晌,爱懿菲终于忍不住开了口:

“你放肆,给我滚出去。”

魂帝有些后知后觉的站起来,随手帮他掖了掖被角,逃也似的快步走了出去。

之后的几日,即便魂帝自己不大愿意承认,可他确实是因为爱懿菲留在了华山上。他总是等到爱懿菲睡下了,再回到自己的房内,喝的药他也会自己监督,他心中对爱懿菲有一股莫名的情愫,可自己也说不明白是什么,只能全部归咎于救命之恩。

换个地方住并不影响他的习惯,何况是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,华山顶上的雪冰冷刺骨,可对他来说,那是最好的练剑之地。

爱懿菲原也只是想出门透透气,不知怎的听后院弟子说魂帝在誓剑石旁练剑,便生出几分想去看看的念头,石上积雪仍厚,魂帝执着碧空魂断持剑而舞,纵腾跳跃,回风舞柳,顺势折下一只寒梅。那梅花下落的招式凌厉,魂帝这才发现那花枝是朝着爱懿菲那边下落而去的,他心上一惊,刚想出剑折了那只梅花,爱懿菲已闪身躲过了。

魂帝在心里自嘲着,差点忘了,爱懿菲也是他的大师兄。

他刚想说两句这是无心之失,爱懿菲摆了摆手:“无妨,你刚才的动作里有个小问题,起势不要拖泥带水,这样以后便会成为你的弊端。”

“像这样。”爱懿菲忽然执起了自己的手,将刚才那套剑法大致相同地舞了出来,魂帝并不想挣开,两人的发丝无意地纠缠在一起,那人身上仿佛自带着一股香味,是雪中寒梅的清香悠远,魂帝深吸了一口气,忽然有了几分不该有的念头。

耳边有些发凉,爱懿菲侧头在他耳边,轻轻说着。

“师弟,专心。”


评论(10)
热度(24)
© 攸然YR | Powered by LOFTER